在ACC很开心...虽然功课很多!但是还是很开心!
最讨厌的事ADD MATH!!我会死的阿~
今天在学校跟一个马来男生朋友玩得很开心。。。。叫ZAID...
他会让我们全班笑到晕!!
在上ADD MATH时,老师在教fg....gf....的!!
突然他就一直在那边唱...gee gee gee gee eh eh eh....gee gee gee gee eh eh eh....
过后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也跟他一起唱gee gee gee gee eh eh eh...
haha...很白痴一下。。。
唱完之后,他又在唱i wan the nobody no body bout u...还比手势!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又跟他一起比!
我跟他将我的偶像不是girl genaration 也不是 wonder girl是 big bang....
我看见他的头有三条线!看着我一下子。。。然后就讲:tak tau lah!tak tau lah!!idol idol idol...sekarang sejarah ,not idol!!
我ceh了一声给他!


回来了就帮妈妈吊灯龙!





可爱吗??
像不像兄弟?
一个是顾学校的!一个是巴士司机!
是之前学校有活动的时候偷拍的!
哈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