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再追看《灰姑娘的姐姐》的时候,
电话响起。。。
。。。凯莉啊。。。在家吗??。。。
。。。陪我去吃东西。。。
。。。青菜。。。。

汶姐就来载我
本来想去吃新开的日本餐。。。
但是还没开,在装修中。。。
酱就去parit buntar最最出名的吧。。
没错。。
就是OLD TOWN!!
别无选择。。。

我超大杯的水!
最后喝不完。。
这是新出的。。很很很好吃。。。

他是chicken popcorn...
他为味道有点像印度糕的感觉。。
有机会去tyr try 看啦~^^

哎。。。
汶姐叫太多了。。
吃不完。。。
两个人叫酱多!
但是我们硬硬挤给他完!

吃完。。。
汶姐讲我先去剪头发勒。。
我就推荐他去《时代》
我们4姐妹都很喜欢给他们剪头发。。。



我也剪了~
拍个合照吧!!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