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0.04am...我还在打部落....
因為....明天明天沒上課.....嘻嘻嘻(奸笑)
好的...廢話不多說,我也懶的說...直接看照片吧....(本人現在有點困,所以有點懶得打字...請原諒)





找到了嗎?那朵大紅花是我同學-學慈的惡作劇....他說他是專業演員wor....真的接收不到lo...=D

杰尼斯羞羞...




合錢買蛋糕送給老師....


當當!我的老師漂亮吧....想姐姐多過像老師....PUAN LAU

Cute teacher...她說很touch wor....聽到我們也覺得touch!XD

拍照拍照!


切蛋糕儀式

女人幫!haha


 其實我和杰尼斯是想營造親老師的舉動,但是像是在大小報告多點!那位想自殺的就是學慈同學...想不開啊~


鬼臉照!teacher cute 到~~~





先生!你......有那么餓嗎??


 代父從軍!有像!有像!

第二個蛋糕....送給我們‘敬愛’的mr.Ong....BUT!!他沒來....@#$%^&^%$#(讓我發泄下心中的不滿)

那要怎么辦呢?送去他家?


 不!怕臭酸!所以??自己吃咯....這是唯一的辦法!啊哈!

 她說當作他的生日蛋糕!讓他SS一下吧!

來張正經的...


 純粹拍爽...

在禮堂....我們.....發霉!

?!

發霉時.....

形容現在的心情!

打發!打發!


這張照片告訴大家...早點睡吧!不然眼袋就會大到看不到路了....就像我醬!

 猜到是啥嗎?嘻嘻....我的作品!藝術啊~






晚安咯!睡覺去....眼袋大到看不到路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