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taun tuan dan puan puan , Ladies and gentlemen ,善男信女們 ,  你們準備好了嗎??
各位觀眾...................................BIG BANG 回來啦!
等了一年,big bang 終於回歸了....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大事,比如說我的哥哥大成車禍事件和
G-dragon 吸大麻事件.

‘去年DAESUNG(大聲)涉入死亡車禍喧騰一時,接著G-DRAGON惹「大麻」煩,外界擔心該團會大受影響。不過,新輯「ALIVE」象徵重生,5位團員也有新氣象,TAEYANG、SEUNGRI秀身材,T.O.P、DAESUNG染新髮色,G-DRAGON走貴族造型。’copy from 自由電子報

有沒有?!

我真的真的很想預購...但是 我 沒 錢 =(
總共有六套- big bang 版,TOP 版 ,G-DRAGON 版 ,TaeYang 版 ,SeungRi 版 和 DaeSung 版。
一套 rm 68 ,六套 rm 400++

我接受不到咯...算了,我還是做回我的小粉絲吧....T^T


我哥-大成
染了白髮....很帥


G-dragon 依然是有自己的風格
他的時尚沒人能跟的上....大愛


SeungRi ....依然那麼結實的身材
大發!!!


TOP ...染了一頭天藍色的頭髮...配合他們的第一主打歌-----BLUE



TaeYang....依然不變的身材和 招牌 TaeYang 頭.帥到爆...




這首歌----BLUE.昨天才出我就已經重複看了20次以上.
我...........中毒了!我缺氧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