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 Sekeping Victoria @ Victoria Street, Georgetown, Penang.
Date : 10.08.2015

終於輪到我的生日了,朋友們選了這間cafe主要是因為環境很舒服而且又跟大。我在2014年的時候已經去過一次,那時候的食物和現在的食物已經完全不同了,也就是說menu全換了。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食物依然好好吃。

當然,店員們都很配合我們,也幫我們找了一個適合裝飾的小區,謝謝。

21歲生日,氣球掛上去才會有氣氛嘛....對不?



去哪裡都不可以少的Carbonara Spaghetti ...他們的盤子是用了阿嘛時期的盤子,但是依然不缺美感。



這個絕對不是pizza,名字我真的忘了。簡單的解釋一下,底層是有potato wedges 然後還有ham再加上大量的cheese!!!真的好好吃,我是cheese的粉絲。





 填飽肚子了,就是拍照時間了。Testing testing....



我人生中不可以少的朋友。





這張的腳有長哦!



生日禮物......她們真的理解我,可是同時也是害了我。這個包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肥了啦!



還有謝謝我的堂姐送的象徵着21歲的鑰匙項鍊.....謝謝。


最後送上一個演技假到不行的video....

=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