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
主演:李心结,阿牛,曹格,品冠,梁静茹,易桀齐




挺不错的。。。。很好笑!难得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的电影也能做出这样的效果,不错了!
在里面最好笑的是曹格,品冠,和梁静茹!
在最后的时候挺感动的!
但是。。。
坐在我旁边的‘双黄’吵到我没mood去!
两个一直在那边偷笑,讲悄悄话。。。

唉。。。
我真的觉得你们好像在走地下情酱!
搞到我好像在做电灯泡!
回的时候你们‘小两口’坐在一起。。。
话也没停过,
幸好我嘛坐跟翠芳。。
不然你们连‘偷偷摸摸’的时间也没有了!
快来感谢我吧!
哈哈~



2 comments:

匿名 说...

不要乱乱说
什么小两口啊
有话聊而已

Kelly Goh 说...

u r jia wei or chich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