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同学!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放你们飞机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我真正的原因。。。
说要背lisan和没人载回是其中的原因。。。
但是还有一个是不能说的秘密。。。
相信我不是有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的lisan真的很‘失败’
我是看着纸读的。。。
回答问题的时候还答不出来才惨!!!
完了完了完了~
死人‘四脚蛇’
做么排我在第一个勒??
酱多人不排,排我!
还没有心理准备嘛!酱快就到我!!
哼~~~不睬你了!



爸爸又去医院了。。。
好down...
医生。。。求你一定要治好我爸~
妈妈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希望我们能撑下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