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过世过后
我们都很想念他
妈妈每次想到爸爸都哭
我就要每次安慰啦。。。
ps:妈妈真的很厉害哭,每天大概有哭了两次吧。。。

哎。。。爸爸也没有报梦给我们
也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最近每次去学校朋友们就会问我。。
‘你还可以吗??’华人同胞
'kelly...are u okay???'马来同胞

哦~我的宝贝朋友们。。。我很好。。。
oh~my lovely friend...i m okay..

#########

在学校接到了一个好消息
kaka
28.07.2010
我要去Alor Star 一日游啦。。。
这个行程是给科学高分的去
我也很意外!
我的科学‘麻麻地’
也可以去
呵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