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那么多篇关于我爸爸的blog
终于
他走了。。。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我唯有面对事实

我的脑里一直重复着他临走前的样子
他睡在‘大屋’的样子
这一切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得
永远都不可以忘记

这些日子
我们每一天都以泪洗脸
当然
我们也想他走得安心。。。
我从来都没看过妈妈哭的那么惨
这是第一次
我一看到妈妈哭
我们四个的眼睛就开始红了

哭。。。是我們对爸爸的想念。。。

最后一天。。。
要把大屋关上
我们的眼泪不停的涌上来
我一直帮妈妈擦眼泪
擦了又擦
没停止过

在途中
我想起了很多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
。。。。
他一直逼我喝孝素的时候
每天逼我去睡觉的时候
逼我吃菜的时候
在车上一直开老歌的时候
在我们出去玩的时候
他把冷气机的遥控器当成电话听的时候
生病时,我照顾他的日子,他一直学我讲话的时候
我劝他吃药的时候
叫他乖乖睡觉的时候

很多很多他留给我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
谢谢你留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这句话我很想跟他说
但我没勇气

爸。。。我爱你。。。
我永远都爱你。。。

安息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