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照片拿到了
现在回想起来
我以前生日好像没有买过蛋糕,也没有庆祝过
就算有蛋糕也是一个小小个的三角形蛋糕



6/8/2010 friday
这天,是我的我的中学朋友也是现在的朋友和我一起庆祝
我们去唱歌
虽然没有蛋糕没有什么的
但是我还是很high
最失望的是我们只唱一小时
啊!!!
因为他们住bagan samak,比较远,再加上父母的关系
所以要早回
哎~有机会再唱过吧

由于只唱一小时的关系,所以没什么照片,但有拍video
hehehe~不敢放上来
paiseh lah~

谢谢。。。。babyy Janice =Jane,baby snow,baby corinne,baby alvil,baby cheerly



10/8/2010
那天是我生日
说真的早上在开facebook的时候挺失望的
一个个突然说不去
那个时候的心情挺down 的
到了晚上
我们在K店外面集合
不过来的人有7,8个。。。不错啦~哈哈哈


erm...my first birthday cake...like it...



babyy juan♥






he is joe...♥

pww wit!!look like 'gay lou' right???hiak hiak....
paise lah~ 





'gay lou' again???^^♥



wow~soooo highhhh


big mouth...

sing sing sing....

what can u see it???



he is jia wei...♥



is us

babyy juan n babyy cheerly  ♥

he is our 'dai lou'---hanz teo ♥

peace~♥

sexy???

omg!!!my leg!gosh!!!





he is zi ming...♥

look like couple???
impossible


make a wish~♥


yea~

....sing a long song ,the song too long....




**edie by juan**






finally....
thx my all friend!!!
这是我16年以来第一次庆祝生日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love u alllllllllll~♥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