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朋友
最近都没有来update下我的blog
我本打算要等我的‘宝贝娟’发我生日的照片来给我然后放在这里
不过。。。。等不及啦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写blog会上瘾的
算了吧。。。
等我我拿到照片了再放上来吧~





今天我从电视节目上发现了一位新人
叫 Bii
很特别吧
刚开始我该他还挺帅的还没什么
但是过后才知道他是韩国人耶~
哇~我的眼睛亮起来了
呵呵呵
(ps:我果然适合当韩国人啊~)



下面那首歌叫迷路
我本身是本这首歌吸引了
很好听。。。声音很感人。。。
各位有兴趣的话听听吧
相信应该听了不后悔吧~♥

Bii
加油哦~fighting♥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