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S~
假期对我来说又爱又恨,爱呢就是
-不用去学校
-可以出门玩
恨呢就是
-我将会变成一只虫(懒惰虫)
-怕开学后我又肥了

哎~我也不想变成一只懒惰虫的...老师也有给假期功课,我很想做,但是就是“懒惰”!!!超讨厌!很想喝了一瓶杀虫剂,把全身的懒惰虫给他通通毒死...啊~我好想努力啊~


我的akaun补习老师要我们在这个假期里赶完folio...昨天我们在补习过后,用了半小时来讨论


doing folio with my baby alvir,corinne,snow,shirlly,yuki and joe...

doing our folio.....




peace~




laughing 'zhe'




with my baby shirlly~


don't know why i can't upload my video~♥
hmmm....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