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elo!
好久沒update 咯....昨天和今天,我回去我的母校-光華小學,因為受了我小學馬來文老師-陳國偉老師的‘邀請’!哈哈
其實是因為小學舉辦了生活營啦....我呢,是臨時被叫去做委員...也就是姐姐咯!
我回去小學也不知道開心還是傷心好?!
-開心呢,就是可以回去見見那些老師,幫忙,越忙越開心。
-傷心呢,就是回去給人家sut=hurt!  今天,被陳老師問了一個問題:你發育了嗎?來!告訴我你什么變了?!   被校長問了一個問題:為什么你六年級到現在好像沒什么變的?

我來回答...
1.看不出我肥了很多嗎??(看不出是好事!我很開心)
2.我有高到!誒!很明顯不是嗎?只是站在朋友旁邊顯得矮而已....真的!(好歹我在家里的高度排名也是有地位的.....) =P
3.我的‘杯’有變到!雖然不明顯(自卑)T.T

但是....也是很開心啦....是我的回憶之一....


小學朋友們!還記得這個牌嗎?upsr倒數牌!想不到留了5年了....現在是要面對spm倒數牌!不簡單啊~


在做蜘蛛網....游戲之一!有點可憐那些小朋友!我在做示范通過的時候,差點撞強....丟臉到~沒臉!



這是禮堂,在營的時候叫天堂(好象是)

游戲中....叫什么世界大戰的!學弟妹們的都好好笑....



他!就是陳老師!(遺憾沒和他合照到T.T)
他從我6年級泡我到現在耶....在五年里,都在問同一個問題: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羞)可見我的魅力還是沒有散的....哇哈哈(飄~)


我在這個營體驗到....
現在的小孩真不簡單,不單純,特別精!!還是我最單純....hiak hiak(我自刮,slap!)

期待和老師&;朋友們的聚會.....Peac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