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現在是六月底了,是韓風吹的很強很強的季節....有add 我fb的朋友仔應該會看到現在我不停的在post 韓國MV...
我只能說.....韓國樂壇競爭力真的很強!

好!在這里我也來share share一下....感受下韓風的魅力!

1.HAND UP-2PM
野獸們2pm回來啦....看完后,你腦中還會殘留著....PUT PUT PUT ,PUT UR HANDSUP!PUT UR HANDSUP!

2.I'AM THE BEST-2NE1
自我風格很強的2NE1....繼lonely后,又推出有推出了電子音樂歌曲-I'M THE BEST.....這首歌記憶點也是很強!DE KA CHE JIA LA KA(mean-i'm the best)
Park Boom 好可愛,CL 好野!2NE1 造型永遠都那么有特色,女版big bang....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3.ROLY POLY- T-ARA
少女團體-t-ara 新歌roly poly.....第一次看t-ara嘗試復古,真的很有味道!有‘拉拉妹’的feel!聽說這只是part1!光part 1 就12分鐘了勒.....



4.DON'T GO HOME-GD&TOP
BB迷們應該很清楚這已經不是新歌了....我share出來的原因是這首歌的mv終于公布了....
之前曾在big show演唱會里播放過,然后現在推出了big show dvd...
這首歌的mv只是上篇.....下篇的就是BABY GOOD NIGHT....你可以到youtube search 一下......
好愛GD的style.....這就叫做潮男!






最后!我想說.....我!好!想!去!找!BUMBLE BEE!!!你太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