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people!
終于終于終于.....我會來了....我可憐的blog啊。九月了!我的plan就是在9月到10月期間考到駕照,應該......能吧......(不是很有信心的說)

back to the topic....

終于!終于!終于!
我.....出城啦~對我這個村姑來說,能過到檳城橋是多么可喜可賀的事啊。(煙花!煙花!)

首先,這次去是為了拜牛奶佛....知道什么是牛奶佛嗎?click
去之前記得準備:
1.兩瓶牛奶(任何口味都ok)
2.寫封信(里面要注明名字,年齡,家地址,考場的地址,考試日期及你想說的愿望)

拜完后,去到間小小間的屋子,然后讓個高憎念念經,灑灑水,然后就會綁條繩子....


(為了尊重神明,我不太敢拍照)



ok....next

是時候血拼了!我好~~~~久沒有血拼了!(發泄!)


午餐,1st AVANUE----朱師傅


XO....炒飯,忘了名字.....我是覺得挺好吃的

學生嘛....和白開水是最好的選擇....^.<

Janice 的.....忘了名字....不是很好吃....


這張....我告訴他,要成熟點....有沒有fu??


我看還是算了吧....


過程;shopping......shopping......






半蹲中的....alvir....


Janice變高了?!?!?!?!

snow x me x alvir(還有一大堆的小朋友都不和我合照 T^T)


又是chatime 的時間....


我要綁牙!!!

prangin mall....


queensbay....


MOVIE TIME!

這張照片為了證實什么??hehe


nice!i like MC QUEEN!!


night,auto city 又一城



普普通通


 很明顯的...他的心情很糟!原因是.....service 不是很好....搞到他很不爽....


過程:shopping...shopping....




累了,就坐下來吃吃冰....


before.....


after.....慘樣!


兇手!

我也是其中一個....hiak hiak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自戀照....你可以選擇不看....(沒形象了.....TT)


從正常開始....

慢慢的....變得有點不正常。




一副猴子樣!


這張過分沒形象,所以把它縮小來看....




Conclusion : 在這個trip中,我遇到了一位好久好久不見的小學男生朋友。因此,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位敵人(ps:我算是高的ok?!)


-----行程完畢----






誒!我不是自殺!
只是.....高憎給的繩子落色而已.....^^
















next post....b'day presen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