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才來update我八月的生日....嘻嘻嘻
okay,今年的生日過得普普通通,雖然普通但我也覺得很精彩.順便在這里感謝全國朋友給我的祝福丫。
好了,讓大家認識一下我新朋友,他們都很nice 噢....^^

首先,
‘它’讓我愛死!愛死!愛死!愛瘋了!

看得出嗎?不錯!就是 BIG BANG 專輯(演唱會版本)....老實說,我現在還舍不得把它放進dvd機吶....珍惜啊~謝謝我classmate 丫....愛你們♥ 



順便在這里提一下,9月24號在stadium merdeka 有 korea wave  concert 啊!!更讓我興奮的是......bigbang 的suengri ,GD&TOP 都回來啊!!!!我瘋了!
BUT....沒交通工具,沒票....所以,在家上網看唄.....(悲哀啊~)



NEXT-
Janice 的...cotton on 衣服,也是大愛之一。
erm....只能說我們很恩愛,他一件,我一件,只是顏色不一樣....恩愛吧?!科科**



嘿嘿....每年生日都會吃到....
愛心牌的紅雞蛋,愛媽媽


最后,
這個人真是個大好人,已經想好我的未來了。
看,他送的就是-食譜-(還是新年除夕到年初三)。不錯吧,以后我就學起來煮給我的未來婆婆吃....嘿嘿
對了,忘了公布送禮物的人是誰。他就是..................我敬愛的黃炳福老師!
將將!是我學校的人一定會感到意外...^^還是謝謝老師的心意啦...為了報答你,我決定.....在學校少一點點和你頂嘴咯....嘻嘻
(期待在老師家BBQ的那天^^)


現在我餓了!

謝謝三姐送的小豬橡皮擦啦....可是都壞掉了!T^T

還有還有,謝謝大姐的raja uda tongyam mee 和 CHATIME.....謝咯






好了,就此擱筆....^^



----------------------------------------------------

PS:遠在丁加奴的二姐,你要平平安安咯~謝謝你的laksa(我的生日禮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