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上一篇寫到很興奮,然後興奮過度就懶惰寫下一篇了。嘿嘿。
現在就寫我11月和12月的生活吧。

November
在12月上映的‘金童玉女’在11月時來我學院宣傳,本以為賀軍翔會來,結果只有阿牛來而已(有小小的失望TT)。但是還不錯啦,牛導還挺搞笑的。他們只播放40分鐘的電影,其餘的要到電影院去看,感覺還挺好看的!=)

宣傳紙

好可愛的牛導  =D


然後,是khor liming的生日,這是我第二次在宿舍幫朋友慶祝生日,玩到很瘋,我是負責攝影。


因為我房間的室友很多要離開了,所以我們去韓國餐廳慶祝了一番,好可惜和我像臉的wanzhi沒去....=(

我可愛的室友 Jsin YueTeng XiuLing


越來越愛韓國餐了


十一月就發生了這一些事...=P


December
12月,聚集了好多節日丫,有聖誕節   冬至  還有要跨年。我開心我能回家過冬至,吃湯圓  **幸福**   而聖誕節呢,也是在家過,就那麼巧-又是SEM BREAK!  12月也是個很幸苦的月份,因為一直趕功課,趕到一天只能睡3/4個小時而已,黑眼圈......唉,不說了!現在也只是Year1 Sem2 而已,我難以想像我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我和我的室友提早在宿舍慶祝的,還真的很捨不得他們.....T^T



有沒有像姐妹?=)



不要意思,沒有經過你們的同意就po上來,相信你們‘應該’看不到我的部落吧!

屬於自己的聖誕節









說明,我不是酒鬼。我只是喝了一點點的酒,然後我就不想喝了,因為真的很苦!=(







很愛你們,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最後我和我姐在家過聖誕的自high照。=P







再見2012。=)

1 comments:

匿名 说...

I got this web page from my friend who shared with me on the topic
of this web page and at the moment this time I am browsing
this web site and reading very informative posts
at this time.

Visit my website ford ranger foru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