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接近8个月没来碰这一个部落格了,现在突然写起来真的有点生疏了。虽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但是我写起来也只为了记录我2012所发生的事,然后顺便分享一下。=)
好。我就开始我的看图说故事吧。
(这则部落将会有点长,ermm....是很长!)


First, January 
2012年的一月当然不能少了就是 CNY 农历新年啊....更多link HERE



想当月,我还是算不肥的。=(


 February,
到了2月,当然不能少的就是我亲爱的BIG BANG 回归=)    link HERE


让我们重温 blue这首歌的魅力吧。


2月还发生了我小学朋友-jiawei要跳飞机是件。众多位朋友都帮他做了许多叙别会,结果万万想不到他3月尾这样就回来了。**傻眼**   Link HERE





还有还有,我的第二堂阿哥结婚事件。

这张像是在promote我自己=P

与我二堂哥和二堂嫂合照,顺便恭喜我的堂嫂现在有喜了!=D




Kok Wee & Yuki Loh Wedding SDE from samgoh on Vimeo.


March,
这一个月,就是拿了spm的成绩,然后疯狂的research,一直往education fair 跑。

还有还有,bigbang 上了running man!=P


April, 

4月,就是开始我人生第4个阶段,我选择了槟城韩江学院-Multimedia Design. 刚开始我在想我应付的来吗,但是现在觉得我是这方面的料 丫!

来到了陌生的环境,入住的韩江宿舍。多亏我口才了得,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觉....还不错!过后我进了DND(dance and drama) 这个社团,他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welcoming party上跳快闪(flash mod).对我这个跳舞有障碍的人来说当然是个挑战,所以我有很努力的练习,但是最后效果还不错=)    





他们称我为-啤酒妹 。





只能说,第一个月跟roommate & course mate 不熟。和我拍照的大多数不是我的科系的=P

May,

5月,已经和roommate 和 course mate 越来越熟的状态,也和assignment开始发生了关系!

与我的roommate越来越疯了,认识第二个月就可以拍了这一些疯照片,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很白痴。XD





然后再与宿舍的朋友玩起了........那些年。=)



过后,又再和course mate 玩起了撞衫。

我还参加了浴佛典礼
主办单位要在一个大操场上排出6片叶子,而我和友人呢就是扮演白叶子旁的‘黑背景’。在那里足足站了4,5个小时,我很佩服我自己!

reejin + yixin 

ree jin + Fish Lyn


June

又是与室友的生活照....在这一个月我们发现我和我的室友-wanzhi还挺像脸的=)
with wanzhi and yue teng

她就是wan zhi,有没有??=)

Yueteng  Xiuling and Jsin

visual studies class....有才吧!

过后我认识了一位阿猫先生,好像是因为这张照片,很多我家乡的朋友以为他是我的男友.....我的天啊!

为猫先生庆生。


当然免不了好和老朋友聚一聚!
Rong An & Jane


对了!还有我人生第一张saman。


July

这个月,已经是接近Sem break 了,所以活动还挺多的!

和朋友去拍了壁画。

SheauTeng & SzeKer


很明显,这个时候身材已经开始走样了。=(



与 course mate庆祝赶完了assignment, 打边炉。

zackson , JohnLok & sherlyn 

Aric, Zackson, Jim & Sherlyn

Shin Shin...=)


还去了Bon Odori, 我第一次去。

with Jim


Final assignment- Flash

去了趟怡保参加空手道练习和比赛。





倒翻来看好像比较顺眼 =P

August,
这个月已经是Sem break,也就是说我已经读完我的 Year 1 Sem 1....那么巧也是我生日的月份,所以没人和我庆祝,可能是人缘不好吧,=(   但是还有我妈送给我的红鸡蛋和Jane 送我唇蜜,我有开心到。=D

考完试后的聚会。
漂亮吧,sherlyn me zackson

还有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喝酒的地方,但是我只和了蜜糖牛奶。


用洋历来算,8月也是我妈的生日,我们4姐妹和妈妈庆祝了一番。当蛋糕拿出来时,原来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她的生日,她说以后要庆祝就庆祝农历的。=)




mummy=)








还有我二姐的男友- Lawrence

还有老朋友的聚会,还躲在jiawei家看鬼片,对吧!=)

Jane & zyuan





好了,暂时写到这里,接下来还有很多照片要慢慢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