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Annyeonghaseyo~
今天是冬季...各位吃了湯圓沒?
今年的我沒得搓湯圓...為什么吶?有關注我部落的人都該知吧...這就是華人的習俗啊~**哭哭**
好啦..
雖然沒得搓湯圓,但是至少有得吃湯圓..再加上今年我阿嬤家有做火鍋啊!**大愛**
剛吃完回來,還沒來得及消化!huh~超級好吃yum yum


------------------------------------


圣誕節快到了,各位想好活動了嗎?
我呀...今年應該會過得不一樣...
應為我的寶貝琦的家又舉辦活動啦...又是時候和小學同學聚一聚了...呵呵




----------------------------------


唉....我去genting和kl的照片不知何時才能分享...
我的寶貝提芬妮到現在還沒把照片上載在面子書...










ps:吃完火鍋我卻不停的在打嗝...為什么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