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已經十二月了....要和2010說bye bye 了!
昨天和我的三姐在床上談天談到4.30才睡....我們談了很多很多小時候    好懷念...
當想起爸爸以前和我們的回憶的時候,眼淚就不知覺掉下來了....


以前,爸爸每次我都會讓我坐在他的電單車前面的籃子,而三姐就坐在后面...就這樣吹著風...好幸福...喜歡這種被保護的感覺...
以前,爸爸都會偷偷的買酒回家,趁媽媽不注意時就把酒藏好,而我們幾個就會偷偷的媽媽說...
以前,爸爸有時都會買夜宵給我們,我們要什么他都會買,結果就會被媽媽罵..
以前,爸爸偶爾會買些油膩的食物回來給我們幾只吃...而媽媽買油膩的食物時,爸爸就會罵媽媽...最后媽媽都會跑來和我們抱怨爸爸-為什么爸爸買油膩的東西就可以,媽媽買就不可以!什么邏輯嘛!

這些都是以前了...沒有和爸爸的將來了....
為什么!為什么!你要走得那么快!我都還沒來得及孝敬你,而你就走了!為什么!!!
我很恨....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你的!!!



ps:打完這篇部落時,我發現我又哭了....哭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