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我的''.....
為什么吶?
因為我是個扁平足(鴨仔腳)...也有稍微的骨移位...
醫生說我的腳是天生的,可能要動手術,因為我現在在發育時期,所以要等長大后才開刀...我不要!...哭哭...
這個病讓我最煩惱的就是我的腳走超過20分鐘我的腳就會開始感到酸痛...
也就是說我不能跑步,和shopping!!!
真不知道我老的時候會怎樣...
說這樣多,現在就show 下我的腳唄~

左邊...不是一邊移位而已....


而是雙腳!有個醫生說可能是我在媽媽的肚子里時,過補吧~:(

我曾經試過用針灸來治我的腳痛,但是只是暫時而已...T.T


直到前天,媽媽經過我媽朋友的介紹去了間餐廳,聽講座會而買了一個超神奇的鞋墊....

他就是當天的講師....當天也有做示范!真的好神奇!!





這就是我說的鞋墊...RM480...貴吧!但是這個還算便宜了,有些的還賣到RM3000+吶!

左邊是我以前的,右邊是我新買的...

就是吧鞋墊放在鞋子里...剛開始穿真的是有點疼...那是在移位的征兆...


這是附送的...買鞋墊送能量手鏈....什么是能量呢?我也不懂!就好象什么能量石這樣的吧!想知道就上google查唄....






錢是身外物,最重要是健康!
我真的很想讓我的腳快快好起來!雖然不能100%,但是80%也好!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舒服的腳....


想知道跟多關于這個bioweil的鞋墊.....按他>>Bioweil fi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