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里的可愛女孩就是我超級超級x100000愛的一位好朋友-琦兒....
琦啊~如果你看到這張照片不要生氣啊!誰叫我只有你這一張獨照....不好意識吶!!
我和你認識12年了吧...從幼兒園算起...^^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了解你...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性格....你的性格就是傳說中人們說的‘純’!這個字和你真的是絕配呀....
你最好笑的就是當有人偷拍你的時候,你都會拼了你命和人家搶電話/相機....(ps:包括我在內)
在我印象中,你生氣的時候就是你在罵你妹妹的時候...我很清楚你生氣的臉...超可愛的!你不會直接罵我...你只會靜靜的,臉嘟嘟的做某樣東西!這時候我就知道你生氣了!
我真的很愛你喲....(注明:我不是同性戀)

好了....感情世界說完了...是時候分享琦兒生日那天派對的照片...






偉....你是不是要學王力宏先生啊....告訴你....不像!!!


凱莉小姐的自戀照...


性感不?呵呵!后面是俊先生和琦兒的妹妹....



很喜歡這張!有fu噢~


我的中學同學....可利妮,艾薇兒,佘利和雪...愛你們!(ps:我的腿超丑,所以打馬賽克...不想弄壞大家的眼睛)


半夜 x:xxam!在玩博克拍中...我好強啊!


吃!我和安先生!


當天出現兩支獨眼龍...其中一個是我:(


這是本小姐第一次通宵...超興奮的!!和小學同學們聊起小時后真的是好懷念....


有沒有像海嘯隔天的難民們....

三角戀....超好笑的....


 好像很享受喔....



最后!放上MR.XX的神經照!

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