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遲來的帖子。。。最近一直都在做工,所以按電腦的時間自然也變少了   也沒什么時間寫部落和edit照片 我寶唄琦的生日快到了-明天  正在苦惱!噢!!



好了!返回主題
這天和朋友去檳城 為了那馬拉松的包包 我只是陪而已 因為我的腳有問題 不能跑 失望 :(    搭巴士很幸苦啊  不喜歡  希望快快考到駕照 *.*

 在巴士  我和俊先生


 杰尼斯 x 凱莉 x 俊


接下來  我又去吃M記了
我們總共有9位去檳城 但是就只有5位去吃M記 其他四位去吃蛋糕(很貴的呀~)
5位的心聲:我們只是打工仔 沒錢啊!!!

我對這包薯條很好奇 還有調味料呢

首先 你會看到一個紙紙袋和一包調味料

 調味料
 先把薯條倒進紙紙袋


 接著在把調味料倒進


 然后 SHAKE SHAKE SHAKE~
ps:順便帶進電影院~yumm....








 Unstoppable 是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整部戲都是在描述如何把火車停下 但是就是會緊張  我偷偷瞄一下 我們9人的動作都很一致 就是把手放在嘴上 ^^



Skating..


久違了...



 中場休息...
5天了...我腳的瘀青還未散...T.T
 我和寶貝琦....對不起啊!背叛了你....lol!



返歸啦!等待巴士中.....調皮的杰尼斯和拿著壽司的琦兒....

2 comments:

慈音~♥ 说...

这部电影我也有去看!~!~!^^
很紧张。。。好看。。

Kelly Goh 说...

yayayay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