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ooo!!i really x1000 love sing k....

我真的超級愛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唱K...很愛   而且每次帶動氣氛的都是我和Joe...
這一天,超興奮(朋友們以為我吃了搖頭丸)....我們竟然可以興奮到把兩支麥克風給弄壞!我們真的是太有才了...   寶貝娟竟然能把椅子給跳壞!我們瘋了!
我唱了很多韓國歌,最讓我有成就感的是 GDragon-heartbreaker  超high的  我的朋友們都是坐在椅子上看著我跳舞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還挺丟臉的 OUGH 我怎么會做出這種事!!!




寶貝娟

Me x Jane x Joe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越來越像Roti Canai 了 

US







Jia Wei x Me
恨我的牙

with Mr.Jo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