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特地請了個假,去看我三姐-florence goh的唱歌比賽     說真的,我和我的兩個姐姐真的超級不想去 原因-‘懶惰’    但是沒辦法啊 做姐妹的一定要去support一下

喜歡這張




me x geraldine goh
為了追看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 所以帶電腦去  



florence goh x serene goh x me
love it








舞臺

這張很有fu~




自戀照

女主角練習中
加油!!

這位!!!是IBM 跳舞學會的學生  他是負責表演TVXQ-Mirotic  我的天啊 剛開始他出來的時候氣氛還算不錯 但是他在跳的時候 我整個對他的期待度從90% 掉到 0%  

 姐排在第7...老實說前面6個的表現都不是很好....有跟錯節拍和走音....
上場了 她演唱 陳綺貞-太陽   挺不錯的


輪到我姐時  大家紛紛的拿出相機和電話  那個時候我心想 ‘我姐有那么紅嗎?’但我還是以他為榮


繼續追看

總共有30位選手   要等完30位選手真的有夠悶的

后面那位男生是我2姐的朋友  不過感覺怎么有點怪呀??我真的是太有才啦 拍到這張照片


從9點挨到2點終于有飯吃了

人山人海

人是多到要拿號碼




等了半小時
藕飯 yam rice

超級超級好吃!!等了半小時也值得



繼續回到比賽現場
這個時候我姐進入10強了
演唱 梁靜茹-勇氣


me x florence x fish


在玩著fish的iphone 很興奮



這群人都是我姐的朋友兼粉絲

竟然還有牌子


結果拿到的第三名 那位灰色衣的是 我姐的老師 很年輕呢~


粉絲團們





去大山腳當然不可以少了  鮮茶工坊





  如果想看英文版的可以到我大姐-serene的部落>>serene blog<<<





next post-joe's birthday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