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久等了....
從十二月拖到一月,對不起啊!
但是只能po上第一天的云頂之旅,因為提芬妮張還沒完全po完,所以各位又要繼續等下去了....
:(
照片顏色會有不同是因為....我相機+我電話+提芬妮張超pro的相機


分享:


1#不知道薯片公司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找我當代言人呢??呵呵...想太多了...><


2#在云頂半山就已經感覺到冷了...



3#像不像情侶??別誤會啊。


4#在纜車上,愛纜車上的風景....


5#


 6#



沒吃早餐的我,
直接去outdoor玩,要嘔嘔不出真的很難受,但是不想‘掃興’,就忍下去!
整天軟趴趴的!超不舒服的....:(
直到午餐時間,整個人跳了起來...

7#

8#

9#壯觀


10#豐富

11#

12#coffee or tea????


13#ayiyiyiyiyi!!


14#只能說,我們真無聊....ahhemm....


 15#O嘴。。。


16#酒店梳洗...


17#晚上為了4D而去排隊....排了一小時,又熱又悶...

18#晚上的霧好多....可以說就看不到前方的路了...和一堆瘋子晚上去玩outdoor....我覺得,我也瘋了因為真的很刺激!!


19#


20#好冷好冷.發抖了.還拍了video....超好笑瘋了瘋了

21#wohoooo.....瘋子!

22#

23#

24#

25#只能說我的賭計真的不是蓋的!不懂贏了多少個人(包括男生)....手下敗將!哇哈哈  風陣陣的吹來~涼爽

26#我怎么會和瘋子們玩??不!(當晚還玩枕頭戰,也不懂為什么無端端會打到我頭上來...暈)

 27#



隔天,早上只想喝粥...

28#marrybrown


29#tea...


30#提芬妮張





其他的只好等提芬妮張po完了才來寫blog咯.... :(

4 comments:

慈音~♥ 说...

wow~好爽哦!!!~~下次我要和你出门~^^~
记得约我~~~

Kelly Goh 说...

好好好!一切費用我等你出!哇哈哈

慈音~♥ 说...

没钱~~~不合你出去了T……T

Kelly Goh 说...

吝嗇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