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N天前的照片,到現在才Po....
因為一個字......'懶'!

然后....不知道要寫啥了....

就....看圖說故事吧...XD



知道我阿嬤在做啥嗎??




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吳家的女人都出來做'糕'.....

雖然我是吳家的女人...但是我是最糟糕的吳家女人!我竟然把糕做成餃子的形狀...失敗中的失敗!:(


Next....Aza Aza

吳家的女人都瘋韓國





前菜...

第一次吃泡菜....酸辣酸辣的...麻麻地...:(

韩式酱料猪肉烧烤...超愛~ 



超超超超愛!DDEOKBOKKI.....辣炒年糕.....很.....辣!愛~

CHAPCHE韓式超冬粉....也很愛... 

女人們照相時間...

嘟~


 DAE LI 

Gain... 


Sooyoung... 

YURI 

Yoona 

PatBingSu韓式紅豆冰...Sweet~



Aza Aza...吳家女人愛韓國...(位于queensbay對面)


Next....我期待已久的.....茶太!(queensbay G樓)


supa supa supa like.......

吳家女人當茶太模特兒....




Yoona....永遠的18歲....









最后....送上張臭臉照...因為最近都沒喝到茶太....我!上癮了!



旅行照第2,3,4天還不知何時再po!
不好意思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