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放上近照一张...就会有人问...后面那个女生是谁??(本人在幻想中她就是杰尼斯(janice)
昨天去了她的家...为什么呢?
因为!我进了篮球学会.....DONG DONG!!有些人就会问我为什么会进....凭什么!凭什么!
好!就凭我误打误撞的就这样进了....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因为每个星期三就要去bagan samak练球....
好累,不想,被逼的...我只能这样说....T.T

我要打篮球,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球在打我,我却善良的不打它...
我真的是太善良了...

现在正在忙着讨论设计学会T...
什么!设计!...DONG DONG...
我行吗....

看过我打篮球的朋友仔们,
看到这篇部落不要喷饭....
请原谅我!T.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