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舉辦了吉打州越野賽跑,我.....沒跑啦!我.....只是做PBSM而已
朋友,安啦...目前為止還沒救死過人....請放心
我只是負責坐在朋友的摩哆車后面,負責循而已....總額來說,我沒救到人!
我很多朋友是顧終點,聽她們說那些選手一過了終點就一個一個暈倒,然后就要抬他們...很幸苦+恐怖!
過后還聽老師說有一位選手的指甲還脫落....幸好那時候我沒在現場,我怕我會吐....
不過做這樣多還是有成就感的...^^





寶貝杰尼斯好可愛啊.....












B.Bang 實在是太帥了...
我....我.....我暈了我!!
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