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這天,沒什么活動。直到晚上和家人到外邊去吃。這天還挺衰的,為什么這樣講勒?因為那一區沒電了!我們也只好吃燭光晚餐。蟑螂掉下去菜肴里也不知道。我們吃飽了,蚊子也飽了...

看!是不是很羅曼蒂克呢?呵呵

我還有心情拍照呢~





年初三:
這天,和姐姐到朋友家去'打邊爐'。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我姐的朋友和我朋友的妹妹-tzetee...漂亮噢....
當天我還喝了點酒,這是我第一次喝酒。原來酒是那么的苦,難喝!說各位也不相信,我曾經喝仙地(sandy)喝到醉!你...相信嗎?所以我不太敢喝酒!



很高興認識你噢..



全體...

維阿~為了你以后的日子,我在幫你保持你的形象噢!記得要回報我!


kel x sis x tzetee

 首次喝酒!

 年初四:
去了提芬妮張的家bbq...沒拍照片,所以就....SKIP!^^


大年初五:
和朋友去了趟檳城,看了部電影-i love hongkong!
我覺得很好看+很好笑,從頭笑到尾....但是我就是不明白為什么我姐會說不好看+不好笑!可能是我笑點低吧....
當天,我沒收獲,但是我朋友的收獲可大呢~呵呵呵


ayiyiyiyi!看!我部落有你也!尾巴不要翹得太高啊!


午餐,麥當當....

我的最愛,茶太!現在還在想念著它的味道...


走累了,在星巴克...

寶貝杰尼斯...


當壽司王遇上星巴克!





--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