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update my baby Alvir birthday la~

Place : Kampung Bagan Samak
Date:23/02/11



me x janice x b'day girl x yuki 
ps:我的臉好的呆!



nahh......見識下什么叫假笑.....=D


BBQ night....Wiiiii

我....坐著吃而已....hehe





Place : 水軒
Date : 24/02/11(正日)





壽星婆-寶貝艾薇兒


害羞男女...
(羞羞.....科科)


上:安 x ayi
下:me x alvir x janice


zyuan x joe


love u.....



------------------------------------------------------


最近我.....瘋了!
不停的聽著bigbang的歌....
不停的看著bigbang的近況...
不停的search big bang 的資料...
因為他們終于出新專輯啦!等得我快發霉了
新歌-tonight 超好聽的!我的blog 也換成他們的歌了....迷~







我要買他們的專輯!我要!我要!T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