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update今天學校的活動...

廢!廢!廢!廢到谷底的一個活動!

真不知為什么學校要搞這個活動!還逼華人參與.....ishhhhh

DATE : 5/3/2011
PLACE : 看下去就知道...

看圖說故事:




雪 x 艾薇兒(半變臉xp)

可利霓陳





光天化日下學人偷情?來人!給我拖下去斬!



好勒!好勒!公開地點.....PADI!啥?!為了....抓魚!= =

 如此可愛的雪兒啊~

請不要注意身高!

欣地...

琦兒 x 杰尼斯

敬恩...(不懂有沒有寫對...)

重點不是前面兩位,而是后面那位先生的表情挺搞笑的...=D


認住你!不要一直欺負我...終有一天我會報仇的!!

這張挺搞笑的...


哎呀...親親照...羞羞




nah......欺人三人組!前面那位-受害者


認住你們!(前面那位小胖-不明人士)


他們叫我grandma.....我看起來很老咩?

yo~satu malaysia....唯有mr.Ong不配合.....(苦惱中...)


我說:我可以和你合照嗎?
頭家:蛤~要咩?隨便咯...
我:ok!
頭家:我可以搭你的肩嗎?
我:隨便你!
接著....頭家臉紅!><我真的很矮!不....!!!!

來張正常的身高...

活動1:泥中足球....惡到~


 活動2:泥中排球....


觀眾席

 like this fu.....

帶著假puma的是我~

my stupid face!



 活動3:泥中抓魚....華人被逼參與...


Finally.........


在河中沖涼+游泳.....這就是鄉村的生活....





--------------------------------

我又瘋狂與big bang!
真的有種沖動上網預購bigbang的專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