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在次更新部落啦~
好的!好的!今天要介紹我學校的籃球團隊
我的天....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朋友在比賽打籃球的時候原來是那~~么帥呀!!(平時沒什么發現pun = =)
本人剛剛從居林的CRC-體育場回來....(依然是興奮的狀態中...)


come on!!PIX TIME!!!




女人嘛~總愛自拍咯....(尤其是在廁所...科科)


今天總共打了兩場...
第一場: 71 :9
別誤會,71是我學校的!!尖叫!!

第2場
下午2點,我們這些supporter要在太陽下為他們打氣...我的皮膚呀~
但是我還是看到非常的激動...XD
(黃色衣是我校的)

每次看到他們投籃,我都會非常的激動!'扎扎跳'的那種!hehe

成績.....43:58
58是我們的!!yeah!!










興奮!興奮!激動!激動!
明天和后天也有比賽...我也有去!





PEACE!!!!

1 comments:

瑩心瑩鬼 说...

加油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