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的第三天...也是最緊張的一天...
最后一天了,整巴士的人都特別的緊張
尤其是我們的老師,他的臉特別嚴肅....
第一天和第二天他的嘴巴被他笑道裂開..第三天他的嘴巴又縫回去了...(可以這樣形容嗎?)

這一天啊...我真的覺得我的嘴巴超臭的!一直在詛咒對手!
老天爺保佑錯人的!干嘛去保佑對手啊!
還有啊,我們沒什么犯規就硬硬抓到死死....對方犯規到那么明顯,就沒有去抓!$%%#$^%
那位金毛的先生!我認得你...見你一次打一次!聽人家說那位金毛的先生好像是對方的人!
氣到我啊....死人金毛獅王!

好啦...那天的確是我們輸了,但是也拿了第三名...
也發揮了實力...給你們拍拍手...啪啪啪啪...


覺得這張好有fu....雖然拍不到臉....hehe

又是giant 的時間...
在那邊遇到我校長...
see....我校長開的分行,KFC...
校長與杰尼斯小姐的合照...


買冰....Yum...Yum...

--完--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天兒呀~
打完了我的blog....繼續追戲去---《女拳》

下次見....by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