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update!
我承認,清明應該不是拍照的時候...
但是,我還是拍照(慚愧)....
在臉書,我還看見孫子與祖宗的的合照....所以?我還不是很過分而已...
再加上,是serene吳帶動的,所以....不是我的錯....嘿嘿!


我寫這一篇部落,除了要與大家分享,我還要complain serene吳....
我很生氣!為什么?
因為她很霸道,很無理,很大小姐!她把我當傭人用....(雖然我變黑了,有點像)...哭...
她一直站在山上,叫我爬上爬下!叫我拿東拿西...明明是我拿的,卻要跟我搶來用...所以我生氣!哼...
complain完畢...謝謝大家聽我發泄....(90度鞠躬)



久違了我的運動鞋...

哪.....大小姐一個!整天躲在傘里....


下了毛毛細雨....


我看起來好男+黑...我還真的有點像傭人...TT




在玩雨傘的小姐...XD


如果在照片里看到不明物體,記得通知我一下...



---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