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題---小學主題>如果我是百萬富翁...(現實版)


1.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愛攝影,但是經濟上不允許....
最進看中了這一相機,好愛!好愛!好愛!
有留意我的部落的人都知道我的相片大多數都是用電話拍出來的,素質也比較差...
所以好想買粒相機,po上美美的照片....看了自己也覺得爽...XD
 很美對不對?!對!

2.
買只手表
很喜歡顏色鮮艷的手表,原因-不懂!
x 年沒買手表了,還記得最后一個手表好像是中1在夜市買的...所以沒有防水功能,也因為這樣,用了沒到一個月就壞了...XD
從此就退出手表界...

 3.
買只黑莓手機
不懂為什么會喜歡有QWERTY設計的手機,黑莓...我很愛
我有開微博和twitter,有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久久才更新一次...所以我羨慕那些可以隨時可以用電話來更新自己的微博和twitter....
覺得女生拿起來很有形...對不?!對!
 白色的好愛啊~

4.
買很多很多舒服+漂亮的球鞋
之前醫生有說過我的腳必須要穿有牌子的鞋,因為素質會比較好,我的腳沒那么疼!我腳的故事>>click here
要知道啦.....adidas,nike ,fila這些牌子的鞋不是普通的貴...
所以如果我是有錢人,我一定要買很多雙...哇哈哈哈

5.
收集big bang全部的專輯...
我是瘋了嗎? 對!我瘋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愛!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要買他們的全部的專輯+飛去韓國看他們!
wohoo...想到都興奮....(希望不是像而已)
超愛他們的風格....《尖叫》


對了!在這里炫耀一下....等下我就要和988DJ一起上游輪咯....呵呵
而且還是免費的....哇!!
原因-過后再寫....




現在是02:28am....
晚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