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people!
于是,我的堂家姐就这样结婚了.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在新年,只要是有照相机的地方,吴家的女人都会朝着照相机笑,从不反抗!真的有点舍不得,除夕夜不能一起吃了,唉....
有时候我在想,不久的将来,就轮到我大姐结婚,然后就二姐,再来就三姐再来就我(暂时还不肯定我嫁得出吗),那我一定会非常x 10000000的舍不得.

参加在堂家姐的婚礼起初是兴奋加期待,但是到了最后一晚我哭得妆都快融了.那以后我姐结婚那我岂不是哭得更惨?!(而且是3次!晕~)



有看‘我结’的朋友们应该对这张照片有点熟悉,那就是红薯夫妇(kokuma)的结婚照!有没有像??



i like this~



伴娘-serene sis

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天...

florence sis

i my me mine

kar wen sis

婶婶与叔叔

萱萱与嫂嫂




娶新娘!




犹豫犹豫忧郁....


wasabi !



post!








oh!oh!oh!oh! oppa neng sarang hae!


伴郎与伴娘

cutie lele

姐妹团













很想哭的画面




顺利取得没人归...


新娘房




送入洞房....OPSS!!


dinner....


grandma...


有点夸张的说....




geraldine sis back from terengganu....

gugu n mama


sweet couples...


cry cry...

me x baby janice





enjoy the video....like the love story!
PKKY Love Story from samgoh on Vimeo.

PKKY Traditional Chinese Wedding 拜天公 (爸妈永远爱你) from Sky Art on Vimeo.

PKKY Traditional Chinese Wedding SDE from Sky Art on Vimeo.


DON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