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people....
我spm 考试终于完毕,长达 1 个月的考试真的很不简单。除了数学以外我没有一个是非常有信心的,现在只好等成绩出了再做决定吧!但是我是决定要继续读下去的,只是不知道要选哪个科目而已...=)

最后一天考华语,和我宝贝 雪拍照.


我和宝贝杰尼斯




考完spm第一件事,染发!!
我买了liese 的 cassis berry...



将将!效果是不是挺不错的??只是在flash底下而已。其实我看其来有染和没染是没什么两样的,有点小失望的说...希望头发越洗越亮吧....=D


ps:我已把我的长发剪短一点了,效果非常满意!大爱

接下来我会po10月和11月的事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