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善男信女們好.
經過我的調查,寫blog最重要的是---照片,我的友人告訴我他們看blog都是看圖不看字,看到字就skip,包括我也是 ^^

好了,返回我的主題
昨天和媽媽參加馬華主辦的冬至與聖誕雙慶...很奇怪對吧?!我也是有一點點的質疑.(笑)
廢話不多說,photo show!



阿姨們都帶上聖誕帽還挺可愛的...♥ ♥


我與媽媽 

媽媽與友人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湯圓有那~麼多種.我嚇到了!

黑糖芝麻湯圓 第一名


咸湯圓

這個我喜歡 豆奶巧克力湯圓


這個.....有點像....羅漢果

這個馬馬虎虎....忘了名字

這個好像也是咸湯園

這個清湯的...不錯

紅豆湯圓

這個嘛....我也忘了


我媽媽在學着不用鼻子瞪鏡頭了.加油!


自戀照

我媽當天有跳元級舞...一個人跳錯,全部都錯...opsssss
我有在暗笑...(我這個不孝女!)
紅圈圈裡的是我媽.



最後,要謝謝我親愛的大姐 serene goh 買了tutti frutti和raja uda 東炎面 給我和三姐....我好愛!
但是我會肥!媽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