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halo....
各位冬至快乐.今天你吃汤圆了吗?我吃了,我吃了吴家的汤圆,很幸福


好了,返回我的主题.
我中5的生活终于要结束了,是时候和我的中学朋友仔说 BYE BYE,我很爱你们♥.在这次的旅途中,我很开心,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好,肉麻的说句-爱你们哦

好了,又是看图说故事的时间:


12am 出发
...................
我那毛躁的头发


outfit

吃早餐....图中的janice是在对我们家的琦儿唱情歌....=w=

我的爱人-雪儿

三位上了年纪的uncle - joe, jia wei ,teik pei

等待缆车....

我还记得去年我有坐过缆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点怕怕那种悬挂在空中的感觉...但是我们还是很 high!!(尤其是雪儿,opsss!)

我很苍老T^T   我与倩

我明白,我明白!在云顶最最最讨厌的是等outdoor 和等 check in!我很讨厌!#烦


忽略掉我恶心的牙!



哎呀!我的学弟伟全啊~(若名字写错别怪我,okay?**眨眼**)



她很cute...



假假假假假....



非法禁锢!opssss...

好,是时候......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



快夹死一只苍蝇了....

午餐,吃first world hotel 的 自助餐....
评语:只有三个字能形容-不!能!吃!
他们的蘑菇汤真的是咸到~好像盐不用钱买的!
有图为证,我们不停的在蘑菇汤里加水.....Eeee


哦麦加!我的爱人....你怎么在这里!羞羞...

bowling time....


我其实有打了一球是全倒的.....WOOOOO~

房间分配


各位!去云顶...晚上一定要出去outdoor 玩够本,把你下午没玩到的统统都给他玩完!
晚上超刺激的,我个人觉得过山车有比下午的快,飞椅呢有比下午的高...而且人又不多.总而言之就是爽!



我没勇气玩这个...T^T

云顶的夜景

吓!毫无血色!

圣诞节快到了,你有节目了吗?我没有,又要在家里种番薯咯....

晚上和janice一起去泡星巴克....热巧克力我很爱....

和她谈天到1am....

----第二天------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早餐我的最爱--mary brown.我很喜欢他们的鸡丝粥....我还蛮推荐的

12pm check out--

来到了草莓园

美女



学慈先生---你很搞笑




janice与月儿

漂亮的月儿


the boys...
sheng hui, wei quan, zhong jie , jian yuan , wei jian

我与月儿



我与janice的草莓茶和情侣lv 雕饰...***blush***

可爱的导游-阿汉 先生


草莓女孩

杰尼斯与灰太郎






我是篮球学会的会员!!


可爱的朋友们....
老土的说一句——珍重


回家的路途中,献丑了...哎呀,够怪我的眼睛不争气!ishhh....
还有,要在这里和wei quan 和 zheng hui 说声 sorry.....搞到你们在巴士不能睡....**眨眼**

---THE END----








我现在是无业游民啊!!!好想到槟城工作啊,有哪个好心的老板要收留我这个可怜的弱女子啊???**吸鼻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